RaspberryBEARroll

| 丞廷 | 减肥必修课

补档

真的冲动是魔鬼
——————————————————————
1)
压腿拉筋是每位练习生的必修课,每天少不了练习生的鬼哭狼嚎。

形体课老师还会温柔的拍拍他们。哎,别嚎了,把嗓子喊坏了怎么办。
练习生只好憋屈的咬着嘴唇,努力把嘶吼塞回嗓子里。
老师又拍怕他。哎,别咬了,把嘴唇咬破皮造型姐姐能揍死我。

练习生只好捞过旁边人的手或腿,把所有的痛苦放在手上,狠狠一掐——
另一个人的惨叫响彻大厂。

形体课简直就是噩梦。练习生们摇着头叹气。
特别是范丞丞。

他的筋巨硬。虽然每天帮别人开肩很快乐,可到了他本人的时候,范丞丞立马蔫了吧唧的往朱正廷身后躲。
硬的什么程度呢。练了几年舞,压了几年筋,可他和朱正廷的软度的差距,还像是东非大裂谷和珠穆朗玛峰。

朱正廷把腿往把杆上一搭,一只手虚扶把杆,一只手举过头顶,微微昂着下巴,拉长的脖颈线条像极了一只骄傲的小天鹅。

范丞丞干脆放弃了把腿搭上去,他屁颠屁颠的取来相机。咔嚓——
一只小天鹅正廷就被记录下来。

朱正廷会拍拍他的头,笑他。拍什么呢?

范丞丞把照片给他看。哥,你真好看。

朱正廷凑过来,瞥一眼立马嘟起嘴。哎呀,这个角度显腿短,我都没绷脚,丑死了!删掉删掉!

我不!范丞丞把相机护在怀里。

行吧。朱正廷懒得和他抢,换条腿搭着,身子往下轻轻松松的压下去趴到腿上。

范丞丞又讨出相机,咔嚓——

范丞丞!朱正廷决定实施暴政。

2)
形体课老师还负责管理体重。

练习生的简历上明明白白的标着他们的体重。
老师很放心,她认为这群孩子们应该有自制力。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老师看着每次经过她时努力侧着头昂着下巴的小尤同学和双下巴一点点圆起来的范丞丞,叹气。

于是某天,老师抱着简历,把一个称啪的放在练习生们面前。过来!称重!
尤长靖和范丞丞努力往后缩。

老师,你不会要把我们卖了吧?语出惊人的李希侃眨眨眼,扯过旁边一个大高个挡在自己面前。抬眼一看,哟!毕雯珺!可以可以,很有安全感。李希侃满意的点点头。

老师才懒得和他们皮,随手扯出一张,朱正廷的。乐华朱正廷,称重!

朱正廷是最不怕形体老师的练习生了。扒开范丞丞揪着他衣服的爪子,笑眯眯的蹦跶过来,脱掉鞋子和外套。
往上一站,又瘦了不少。
老师看着朱正廷越发明显的下颚线,满脸心疼。多吃点!多吃点!太瘦了也不好。

一群人小声嘟囔。他吃的不少啊。
Justin很赞同的点点头。对啊,正正哥再多吃点就又要吃进医院了。
朱正廷回头瞪他们。

下一个!范丞丞!

被点到名的人耷拉着脑袋磨磨蹭蹭的挪过来。不情不愿的往上一站。

20斤?你给我跑步去!老师吐血。

比起跑步更怕拉筋的范丞丞一溜烟就窜出去了。

所有长胖了的练习生都被丢出去跑步。剩下的人开肩的开肩,压腿的压腿,苦不堪言,心里都无比羡慕出去跑步的人。

朱正廷稍微踢两腿,呲溜就滑地上一个竖叉,再转个边,换条腿压。

哇——,练习生们羡慕。

朱正廷又站起来,扶着墙开始踢腿,脚背轻松超过头顶。
Justin举着鞋子在头顶挥。被小队长一脚踹屁股上。

朱正廷两手抓在一起,伸直往后一压——后背的骨头炮仗一样噼里啪啦一阵响。
Justin拍手。哇过年了!又挨一脚。

朱正廷蹦跶两下,猛的一个云里(前空翻),高度不够用手撑了一下,腰处又清脆的咔的一声。

老师很适时的挥挥手。正廷你开完了?那就去监督他们跑步吧!

好的!朱正廷蹦蹦跳跳的跑出去了。

哇——,练习生们更羡慕了。

别羡慕,朱正廷那软度我不指望你们,你们要是能像蔡徐坤一样我也不至于那么狠。老师说。
练习生们顺着老师的视线看过去,蔡徐坤疼的满脸冷汗还是努力往下压,听到这话冲他们做鬼脸。我要疼死啦!

范丞丞在没有摄像头的楼梯间跑步,朱正廷从楼上探头。丞丞!

哎!范丞丞扯着嗓子应。

朱正廷跑下来,扯着衣袖给他擦汗。跑了几趟?

不知道。
那再跑两趟吧,我陪你。

好。范丞丞点头。

3)
每次上形体课之前范丞丞就会被老师放出去跑步,朱正廷开完了软度就出去监督,再陪弟弟跑几趟。
结果再一称,朱正廷又瘦了。
范丞丞,稳稳当当的停在那,不胖也不瘦。

罚钱对于这些人如同九牛一毛,老师想出来一个损招,胖一两收一天手机。范丞丞被收了手机就去抢朱正廷的玩。

朱正廷!你管着点!让他少吃点,不然连你一起罚!老师实在没办法了。

朱正廷说吃东西时从来没考虑过范丞丞的想法是真的。

每次点东西时朱正廷就带着要把自己吃进医院的架势猛点,东西送来之后你塞一口我蹭一口的,小山一样食物就消了一半。

朱正廷胡吃海塞的时候,范丞丞就蹲在旁边看,朱正廷把东西藏身后。你得减肥啊。

已经无法保持理智的范丞丞屈于队长的淫威,只敢蹲在旁边可怜巴巴的盯着朱正廷。

软心肠的小队长叹口气,决定放任范丞丞。吃吧吃吧!
范丞丞暴风吸入。

下一次称重,老师果然把朱正廷范丞丞都丢出去跑步。

丞丞,你得减肥啊。朱正廷边跑边说。

范丞丞默默的把速度又调高了一点。

4)
朱正廷可宠范丞丞了,
其实他谁都宠。

就像他自己在采访时说的那样,他和Justin范丞丞的关系最好。

但是Justin听到这话会哭。朱正廷更喜欢丞丞!总是我被打!
其他哥哥们就会敲他脑袋。还不是因为你太皮。

Justin摇头。正正宠我和宠丞丞不一样,可不一样了。

哪不一样?

Justin小朋友摇头。我不知道,就是不一样。

范丞丞靠在朱正廷身上,吃着朱正廷从别人那里抢来的零食,笑而不语。

朱正廷揉他脑袋。少吃点,减肥啊丞丞。



FIN




评论(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