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BEARroll

| 贾正 | 合作关系

补档

冲动是魔鬼啊朋友们
——————————————————————
当年九人的限定组合结束后,朱正廷毅然解约,进了国内小有名气的舞团,活跃在另一种舞台。范丞丞跳槽到姐姐的工作室,一心一意学习演戏,Justin(接管家业,很想这么写但是怕被打)回到乐华,领着几位哥哥继续出道。

当年绞尽脑汁玩梗展现综艺感的小孩如今能不假思索的说出漂亮的场面话,轻描淡写的堵回刁钻的问题,再也不见当年害羞的躲在哥哥后面的青涩模样。

22岁的Justin在圈中称得上大前辈。公司为他接了个选秀节目评委的活,Justin哼哼唧唧的把自己的衣柜翻了个底朝天,搭出几套成熟的衣服。
哥哥们满脸嫌弃的丢开他那几套正装“你只是去当评委不是走红毯没必要这么正式。”

张艺兴给他灌鸡汤“在心里默念我是前辈我是前辈,用气势吓倒他们!”
程潇感触颇深“熊孩子们太皮了凶一下就好了!”

于是第一批节目播出后,一个超凶的严厉Justin就这么迅速霸占热搜。
Justin委屈。这个说好的不一样!
在片场的范丞丞特意发视频来嘲笑。
幼稚鬼!Justin没好气的骂道。

节目进行到导师合作舞台,Justin领着孩子们参加综艺节目,主持人问他最想合作的艺人是哪位。

Justin忽的想去他们还没出道的时候,朱正廷回答同样的问题,他说黄明昊。

主持人又问了一遍,Justin笑着缓缓说道“朱正廷”

台下粉丝尖叫。

主持人又把艺人一次强调了一番,Justin摇摇头,很坚定的重复“朱正廷。”

他应该回答范丞丞或者谁的。

Justin放下话筒,又小声重复朱正廷。

这三个字像入口即化的棉花糖,缠绵又甜蜜。

节目播出那天,Justin勾着范丞丞的脖子窝在沙发上。这一段一刀没剪放了出来。
范丞丞笑着挠他“你居然不说我的名字!”

“我应该说冰冰姐的。”
令丞头大。

后来Justin尝试演戏,一个玛丽苏网剧的傻白甜男主。导演告诉他,有对手戏的演员正在拍摄第一场。

遥遥望着一人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手执白绸,在烟雾中的舞姿宛如仙子下凡。

朱正廷。Justin轻声,朱正廷。

像薄荷糖,微调又凉薄。

一舞毕,朱正廷站在台上冲他挥手,手拢在嘴边喊“黄——明——昊——”

Justin想也不想,挤开工作人员,跨过地上堆积的杂物,努力向前冲去。

朱正廷三两步跳下台阶,飘逸的白色舞衣随风鼓动。

Justin冲上去抱住朱正廷,对方也紧紧的回抱。Justin把头埋在朱正廷的肩窝里,发出一声长长的,满足的叹息。

全剧组接受采访,Justin推开女主的座位强硬的把朱正廷安排在旁边。

心满意足的抓着朱正廷的手,一如当年抓着哥哥的手怯生生的面对镜头的模样。

两人膝盖靠着膝盖,侧头小声笑闹。朱正廷作势要锤他,Justin就笑嘻嘻的往后躲,意识到镜头的存在后连忙正襟危坐,一本正经的咳,手又偷偷抓在一起。

幼稚鬼!连工作人员都暗暗翻白眼。

被问及退圈多年,为什么突然接下这部戏。朱正廷晃晃Justin的手,笑,

“因为他说想和我合作,我就来了。”

FIN

评论(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