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BEARroll

| 贾正 | 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深夜沙雕段子

400+

没有主题

——————————————————————



朱正廷从不吝啬分享他的故事,特别是部门聚餐的时候。

“我的前男友,真的是个直男!我下班之后他居然问我要不要一起去跑步!老天,我只想回到我温暖的床上好好休息。”


被吐槽的前男友黄明昊先生就坐在他旁边,黄先生翻了个白眼:“那你还和别的男人一起去健身房!”


朱正廷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转过头:“那是在休息日!你在休息日约我的话我也不会拒绝,跑一天都没问题!”即使是在怼黄明昊先生时普通话特别顺畅的朱正廷也需要缓口气,“而且我去健生房锻炼还不是想给你惊喜,是你说想看我八块腹肌!”


黄明昊先生选择低头吃东西。


“分手也不是我提的,也不是我死皮赖脸的求复合。这些就算了,你见过大晚上九十点约你看电影的吗?居心不良!”


黄明昊狠狠的戳着盘子里的肉:“那可是我准备了一天的惊喜!你一定会喜欢的,然后就答应我复合了!”

朱正廷夸张的叹口气:“然后和你滚去宾馆让你看我的八块腹肌?我第二天八点上班好吗,你给我发全勤奖啊?”

“这公司就是我家开的,全勤奖年终奖你要啥我都可以给你发!”


同事看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正廷最后还是答应了复合吗?”


“不。泼出去的水和说出去的话都是收不回的。分手就分手,复合是不可能的。”朱正廷扬了扬眉毛。



“我是答应了他的追求。”







FIN。


评论(3)

热度(82)